【图】眼皮去脂肪好吗 去脂肪风险大不大

2015/9/29 12:50:22 作者:S-jiangr… 来源:yxlady
眼皮去脂肪
很多爱美人士因为眼皮脂肪厚造成眼睛厚而肿严重影响美观,所以我们下面来了解下眼皮脂肪厚怎么办。眼皮脂肪厚大部分是由于先天遗传引起的,然后形成单眼皮。

很多爱美人士因为眼皮脂肪厚造成眼睛厚而肿严重影响美观,所以我们下面来了解下眼皮脂肪厚怎么办。

眼皮脂肪厚大部分是由于先天遗传引起的,而且眼皮厚的眼睛往往都是单眼皮,所以一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手段来解决
一.如果眼皮不是很厚的,可以通过割双眼皮来解决眼皮脂肪厚的问题。
二.假如眼皮脂肪过厚,可以先抽脂在视情况割双眼皮效果更佳。
眼皮吸脂术:

上眼皮吸脂手术需要局部麻醉,而且是在眼皮内进行的,一般是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抽脂,并不会有痛感。它的好处就在于它手术较短,不须要拆线。彻底恢复后,效果自然、逼真、无痕。不会有皱纹和疤痕,由于上眼皮抽取的脂肪是很少的一部分,不会产皱纹,也没有眼皮外翻的问题,不会留下疤痕。另外,上眼皮吸脂的手术比较适合年青人,因为年青人的皮肤比较富弹性,而且恢复也快。而年纪比较大的人眼皮松弛了,再加上复原速度也比较慢,所以不太适合做上眼皮吸脂的手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