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适合什么眉毛 教你根据脸型来挑选

2017/10/19 10:5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男生似乎跟化妆美容之类的没有关联,大部分男生不喜欢打理自己。脸往往能影响人的第一判断,而眉毛对脸十分重要,所以说不妨从眉毛开始改变自己吧。

很多女孩都很在意自己的眉毛,因为完美的妆容一定不能缺少好看的眉毛。可见眉毛在一个人的容貌上是很重要的,同样,男人也需要修眉,这样才能展现出迷人的魅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不仅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男人味,也可以给自己增添一种整洁的感觉。但选择眉毛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否则会让你变得更难看。

首先,男人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眉毛的形状,这样可以很好地衬托出男生的帅气。此外,男性眉毛应该保留原有的眉毛形状,只是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一些修剪,这个是和女生不同的。如果男孩想要给人留下一种稳重的印象,他们的眉毛应该保持浓密和自然,这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人气。

除此之外,男孩也不要把眉毛修得太精细,太细的眉毛会让人觉得你的外形不够大气,而且觉得你缺少一些男子气概。

黑色和浓密的眉毛不仅会让你看起来更硬朗,还会让你看起来更帅气。所以男人的眉形不要随意改变,因为眉毛的形状对我们整体的影响比较大。

男人的眉型我们主张以自然为主,自然的眉毛不仅可以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而且还可以让你更有魅力。男人一般有四种眉毛。一个字眉,自然眉峰,剑眉,玄月眉。当然,这四个眉毛类别有相应的脸型。

一个字眉更适合瘦脸的男人,这样他就能展现他的魅力。自然眉峰是适合方脸的男性,自然眉峰可以让你更容易接近。圆脸的男生适合剑眉,可以为你增添男人的英气,瓜子脸的男生缺少男子气概,因此搭配玄月眉更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