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一夜之间祛痘 4种降火祛痘方法马上消灭痘痘

2015/6/5 9:56:29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火一夜爆发痘痘怎么办 推荐四种降火祛痘方法。你脸上起过痘痘吗?你曾经因为上火而一夜爆发痘痘吗?很多青少年都会有这种肌肤问题,只要一上火,痘痘好像都商量好了似的

上火一夜爆发痘痘怎么办 推荐四种降火祛痘方法。你脸上起过痘痘吗?你曾经因为上火而一夜爆发痘痘吗?很多青少年都会有这种肌肤问题,只要一上火,痘痘好像都商量好了似的,齐刷刷的就会出现在脸上,让人措手不及!那么,你知道天气干燥,容易上火的季节,该如何防治痘痘吗?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下:上火一夜爆发痘痘怎么办 推荐四种降火祛痘方法
降火祛痘方法一:薏仁粉祛痘
材料配方:黄豆粉1大匙、薏仁粉3小匙、纯净水适量
做法:备好的薏仁粉和黄豆粉一起放入面膜碗内,加入适量的纯净水,一起混合调匀成粘稠合适的糊状。洗脸后,将糊状均匀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祛痘功效:具有出色的消炎清热解毒功效,可有效去除痘痘。
降火祛痘方法二:金银花去痘
材料配方:一小把金银花、绿豆粉
做法:先用热水冲入装有金银花的杯子里,闷泡金银花10分钟的时间,时间到之后,把金银花捞起来,切碎晾凉,加入绿豆粉一起混合均匀,调入适量的金银花水,搅拌成泥状,然后涂于痘痘处,保持10分钟的时间洗净即可。
祛痘功效:能清热解毒,排出毒素,具有祛痘控油双重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