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去黑头 六大方法轻松告别草莓鼻

2015/8/7 15:36:01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给人的感觉很不爽,总想去之而后快,如何去黑头?去黑头的过程中,我们往往因为心太急容易走进误区,怎么去黑头效果好?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黑头?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如何去黑头?
黑头给人的感觉很不爽,总想去之而后快,如何去黑头?去黑头的过程中,我们往往因为心太急容易走进误区:
1、用手挤:很多人都会用手挤,但由于指甲易藏细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肤发炎,而且毛孔会越变越大。
2、用刷擦: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去死皮,如去黑头,作用不大,若大力擦会擦损皮肤。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怎么去黑头效果好?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黑头?黑头是怎么形成的?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不太雅致的称号—黑头。、因为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T区部位。黑头的出现是个人肤质与外界环境因素结合而造成的,任何年龄、任何肤质的人都有出现黑头的可能。天气闷热会导致出油更多,毛孔张开,令皮脂管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变硬,所以黑头情况就更加明显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通常长痘痘和黑头的人皮肤都比较粗糙,毛孔也很大,有很多的油脂粒堵住张开的毛孔,还有皮肤里面有一个个硬硬的疙瘩,总是被反复诱发成痘痘,严重的更会有凹凸不平的状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