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为什么会长斑   5大原因需留意

2016/4/20 17:50:24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梁长黄褐斑的原因是由于组织细胞间的微细循环受淤阻,细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着所造成的,脸部的表皮层最薄,毛细血管最丰富。鼻梁上的斑是雀斑以...

鼻梁长黄褐斑的原因是由于组织细胞间的微细循环受淤阻,细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着所造成的,脸部的表皮层最薄,毛细血管最丰富。

鼻梁上的斑是雀斑以及辐射和紫外线引起的斑点
如果想要淡斑,首先第一步就要抑制黑色素的生长。
1、防晒 照射紫外线的时候,人体为了保护皮肤,会在基底层产生黑色素。所以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来防止黑色素的增加。
2、坚持服用葡萄籽提取物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抽烟、喝酒、熬夜都不要 心情要开朗,不能总是郁郁寡欢。
4、坚持每天晚上使用含有库拉索芦荟叶治的淡斑精华,它可以瞬间渗透到肌肤的基底层,一直基底层黑素色的生成。

鼻梁上长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一般压力过大,或者经常在太阳下暴晒,长期在电脑前遭受辐射的侵害,生活没有规律,经常的熬夜会让鼻梁上长斑的,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肝肾比较虚弱,气滞血瘀也会在鼻梁上出现斑点的。要想调理,就要把不良的而生活习惯改掉,平时要多饮白开水,让体内的毒素随着尿液排出体外,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高蛋白的食品,可以用猕猴桃汁洗脸等都会起到淡斑的作用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