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给你化妆的正确步骤    完美打造清新裸妆

2017/9/24 7:57:12 作者:YUl-f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知道化妆的正确步骤,其实正确的顺序是应该清洁之后做好基础性的补水,然后才能上妆,而在上妆过程中,根据妆容的不同要求对应有不同的侧重。

化妆如果化好了对于提升颜值来说简直就是瞬间加分的效果,但是很多人依然化不好妆,甚至步骤都可能错了。那么如何才是正确的顺序呢?首先,在上妆之前,应该有必要的清洁和护肤的过程。在清洁过后,保湿是必不可少的,让肌肤保持水分,否则彩妆上过之后很容易脱妆,那样就不美观了。比较讲究的人可以敷一下补水的面膜,让肌肤水分更多。

在肌肤保持充足的水分之后,就开始先给自己上一层打底锁住水分。这种时候用气垫轻轻按压,让妆容更自然。打底可用的产品有很多种,一般来说选择比较润肤的产品,隔离霜之类的也可以。在打底完成之后,开始可以上底妆了,比如散粉之类的,在需要平衡肤色,或者掩盖一些瑕疵的地方着重就可以了,不用整个脸都涂抹。

底妆上完之后,就可以开始五官的部分了。首先是眼部,眼部的妆容是一个大工程,可以先画眼线,眼线需要一定的技巧,如果是在平时生活中的淡妆,眼影可以稍微上一些或者干脆不上。之后就是睫毛膏了,睫毛膏轻轻刷几下睫毛,就完成了整个眼部的妆容了。有的妹子比较喜欢贴假睫毛,那么就要先将假睫毛修剪好,再贴上。

眼部完成之后,可以画一下眉毛,或者用眉粉轻轻按压。整个妆面非常重要的部分在腮红和高光的部分,气色的调整关键就在这里,因此是需要好好把握的。之后画好口红,就完成了化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