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宝妈仍是女神!揭全智贤李奈映的抗老秘籍

2016/4/21 16:01: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抗老秘籍

    女人的外貌经常被分为婚前与婚后两个阶段。婚前娇美可人,婚后经历生产和岁月的打磨容貌则急速被烙上岁月痕迹,往日美丽不现。

    婚后,繁琐的家务等常让女性忽略肌肤护理。然而,依然有些女性婚后依然保持着动人的美貌,无太大差异,她们就是韩国永远的女神演员李奈映、李珉廷全智贤

    已经结婚并升级宝妈的她们究竟有怎样的美丽抗老护理秘诀呢?下面,我们就来共同探究,并为大家推荐几款必备产品。

1 李奈映 “皮肤保湿护理”

    2015年李奈映喜得贵子,目前已结束产后护理,正在积极筹备华丽回归,非公开的几次现身都成为了热议话题。最近,为了管理出好皮肤身材,她正在努力进行运动等自我管理。

    生完宝宝的她依旧水润的肌肤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想要和她一样,需要为皮肤补充充足水分,可使用打开皮肤水分通道、实现深层滋养的安瓶产品,滋养出柔嫩莹润肌肤,让美丽驻足。

2 李珉廷 “美白护理 焕亮肌肤”

    生完宝宝之后凭借SBS电视剧《回来吧大叔》华丽回归的韩国演员李珉廷在剧中的精湛演技与女神级美貌令人叹为观止,比之前更加明亮的面容异常夺目。

    梦想和李珉廷一样完美改善皮肤色调,需要集中进行美白护理。怀孕、生产极易造成肤色暗沉、了无生气,可在睡前涂抹美白安瓶,轻轻拍打,赋予肌肤水漾亮泽,见证出众效果。

3 全智贤 “365天防晒”


    全女神可谓是韩国“国民初恋”的始祖,怀孕生完宝宝之后的她依旧保持着明艳动人的美貌,虽已年过三十五,却很难发现一丝岁月痕迹。过去她曾表示会经常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并且注重防晒

    频繁的户外拍摄让她常暴露于阳光下,此外还有照明的蓝光等极易在肌肤上投下暗影,这是她十分重视防晒的原因。另外,防晒并不仅限于夏天,而是1年365天的课题。

高效美妆产品推荐 抗衰老美丽更长久

01 苏秘37(又称为SU:M37°,呼吸37)惊喜水分深层补水安瓿精华(Water-full Deep Effect Ampoule)

    这是一款可即刻赋予干燥肌肤清凉与水分,令肌肤水润一整天,呈现勃勃生机的集中补水产品。它可打通肌肤水分通道,让干燥无可乘之机,带来柔嫩肌肤的绿洲效果。

02 赫拉(HERA)SUN MATE LEPORTS

    这是一款可强效阻隔阳光且防水的水润防晒霜,质地轻盈,使用清爽。所含向日葵精油、维他命E等成分可保护皮肤膜,减少紫外线伤害,健康守护肌肤。

03 伊诺姿胎盘科研浓缩精华液(ISAKNOX Lumiere White Ampule)

    这款产品含有由蛋白质构成因子氨基酸研发而成的美白成分Pla-W™,帮助焕亮肤色,令肌肤闪耀自然光彩,同时还可强化肌肤屏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