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次特殊护理 让肌肤脱胎换骨

2016/4/21 15:58: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帝得美

     一天一张面膜、一天一个安瓶等日常集中营养护理法现在成为了美容界的大势所趋。在家也能进行不亚于专业美容效果的护理,所以人们对特殊护理产品的关心和需求越来越高。
 
    明星们的护肤管理秘诀“一天一次特殊护理”在整个美容界流行开来,越发备受关注。如果从今天起你也开始尝试,那么不久后定会收获神奇的效果。
 
# 一天一张面膜

    最近出演韩国人气综艺节目MBC《我独自生活》的演员严贤璟和吴昶锡以无瑕细腻的皮肤吸引了无数观众们的心。
 
    严贤璟和吴昶锡一天的日程十分繁忙,很难抽出时间去美容院接受专业护理,所以他们一到家就马上卸妆开始敷面膜,每天都是如此。
 
    平时被称为“面膜达人”的严贤璟可为是“一天一张面膜”的先驱者,在节目中也表现出了对面膜的特别喜爱。均匀着使用美白补水、管理角质等各种功效的面膜是她的护理秘诀。

    实际上,一天一张面膜对皮肤脆弱部分的改善功效以及在其他节目中得到了验证,代表美容综艺节目《Get it beauty》对每天敷一张面膜后皮肤水分度进行了测定,结果表明双颊、眼周等整个皮肤都增加了15%的水分度。
 
    面膜内含有大量浓缩精华,价格相较低廉,能在短时间内为皮肤供给足量的水分营养,正是因为这一特点,面膜一直深得人们喜爱。
 
# 一天一支安瓶

    现在流行的不仅只是一天一张面膜,一天一支安瓶作为新式特殊护理法而迅速崛起,备受关注。
 
    基础护肤法则不断进化的产物就是安瓶,它能让皮肤状态提升一个阶段。为了达到特定的功效,“安瓶”成分浓度非常高,所以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快速发挥效果,被誉为皮肤的急救处方,人气也直线上升。

    对此,美容界为了让人们可以一天使用一支安瓶,接连退出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其中备受瞩目的就是帝得美马油-PETIDE 30天安瓶套(ditebeau MAYU-PEPTIDE 30DAYS INFUSION AMPOULE SET)。它含有马油、胶原蛋白、缩氨酸等营养成分,能为皮肤注入充足能量,帮助打造白皙紧致的童颜美肌。
 
    帝得美(ditebeau)官方称:“就像为了让身体充满活力而补充维他命等营养剂一样,连续30天,坚持每天晚上使用一支安瓶让皮肤活力四射,光泽动人。”慎贤庭 马义涵/文 ditebeau 帝得美,MBC《我独自生活》截图,bnt新闻DB/www.kocomoly.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