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牙膏美白?让你感受有温度的洁白

2016/4/21 17:34: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牙膏美白

    现在越多人开始关注牙齿健康,包括牙齿美白的问题,可以说什么小偏方都能想到了,但是效果怎么样就很难保证了。其实想牙齿白亮,笑容更有魅力,只要坚持正确的刷牙就so easy啦。但是用什么牙膏美白呢?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给你感受有温度的牙齿美白

热感的力量,让你笑得自信

    听过很多的美白牙齿的方法,但是现在让你更真切的感受到牙齿的美白热量。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含有微热技术软化顽固牙渍,自带发热功能,刷在牙齿上就有微微发热的感觉,能够把顽固牙渍先溶解再祛除,牙齿自然能越刷越白。特别在这寒气不去的天气里,能有这样的温暖,感觉更贴心了。

    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主要有三大突出之处,热感去渍科技是其一,另外它还含有GLASS-H磨砂粒子和WHITE LOCK12小时锁白能量。可以让牙齿维持长时间有效,光滑洁白的效果,让你全天展现自信炫白的笑容。

我们就是HOT!

    在各个社交场合,你的一举一动都代表个人的形象,整齐洁白的牙齿更是自己的第二张名片,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口腔的日常护理和牙齿的美白。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中,维密超模炫白的笑容吸引着全世界的眼球,热度一直未减,这除了是天使们的个人魅力,也是热感美白牙膏在助力哦。

    什么牙膏美白效果更佳?群众的选择就是最好的口碑,佳洁士新推出的热感美白牙膏,是美国最火爆的牙膏单品之一,怎么火爆?每10秒就能卖出一支!进入中国市场后,更是一举成为双十二最聚人气单品之一,7分钟销售量就破千啦,你值得拥有。

    还在想什么牙膏美白牙齿效果好吗?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让你感受到这有温度的美白,拥有洁白的牙齿从拥有它开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什么牙膏美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