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79卸妆就要 “净、彻、柔”, 肌肤不再心塞塞

2016/4/22 15:34: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F79卸妆

    身为职场小白的你,每晚加班回到家已经23点+,是不是常常昏昏欲睡,恨不得卸妆简单“一步到位”?可是护肤达人们耳提面命的金科玉律怎能忘记——要想皮肤好,卸妆不能少!

    卸妆,卸妆!卸的可不仅仅是彩妆,还有空气污染、雾霾、电脑辐射以及每日使用的防晒霜哦。卸妆有多重要?不卸妆的危害有多可怕?曾有荷兰艺术家通过试验来模拟女性“只化妆不卸妆”的肌肤状态,在肌肤上涂抹了365层化妆品。试验最后肌肤已经支撑不了粉底液重量,恐怖效果犹如被化学药剂所“腐蚀”一般,相当骇人。由此想象不重视卸妆会有多么可怕的后果,轻则毛孔堵塞、长痘发炎重则导致肌肤的快速衰老和永久伤害。

    对于长期化妆的MM来说,如果选错了卸妆产品,不仅会加速肌肤老化,同时还会带来排山倒海的肌肤问题。那么什么样的卸妆产品才是最优之选呢? PF79全新上市的舒颜保湿卸妆水秉承安全护肤理念,温和清洁肌肤彩妆及污垢。产品含有透明质酸、神经酰胺以及多重植物成分积雪草、马齿苋、韩国银杏果成分等。卸妆同时还能抗辐射抗氧化和舒缓抗敏锁水保湿哦~~一卸到底“净、彻、柔”,肌肤不再心塞塞!

PF79舒颜保湿卸妆水的三大优势

    纳米小分子,卸得彻底

    纳米微细水分子,轻松渗透至毛孔,直击附着在毛孔及表皮上的彩妆等污垢,令肌肤洁净到底。

免洗配方,卸得轻松

    特别添加超稳定溶解分子,更易溶解油脂,无需水洗,轻松卸妆一步搞定。

温和成分,卸得温柔

    超温和卸妆成分,配合韩国银杏果以及积雪草、马齿苋等植物成分,卸妆同时增加肌肤弹性,舒缓保湿,多重悉心呵护。

1.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