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岁男孩剪什么发型好看 为宝妈推荐4种帅气的儿童发型

2016/4/22 20:20:38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4岁男孩子剪什么发型好看?相信这是不少妈妈们的困扰所在,想要打造既清爽而又不失造型感的小男生形象着实不易,几款适合4岁左右儿童的短发发型设计图片推荐给大家……

4岁男孩子剪什么发型好看?相信这是不少妈妈们的困扰所在,想要打造既清爽而又不失造型感的小男生形象着实不易,几款适合4岁左右儿童的短发发型设计图片推荐给大家,赶快来借鉴一下吧,总会有你钟爱的一款哦!

造型简单又清爽的一款短发发型设计,细腻柔顺的发丝搭配烫发的修饰更为凸显清晰的纹理线条,自然的发色点缀更添纯真气息,映衬的小男生潮流而前卫!

极具时尚气息的一款碎短发发型设计,层次感的剪裁凸显着额前细碎的刘海,规整又好看,搭配圆圆的小脸再合适不过,整体凸显着小男生干净清爽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