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适合什么发型    这样的改变让你与众不同

2018/1/10 11:3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发的妹子们,你们想要改变你们的发型,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吗?今天小编将给你介绍两款发型,一款是通过改变发色卷发发型,另一款是改变卷发形状的直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如果你拥有自然卷发,你的内心是高兴还是悲伤呢?其实不管高兴还是悲伤都取决于我们自身的感受,还有就是发质是否毛燥。但是有一件事是不加思索的,那就是无论你的自然卷发发质怎样,要是一直都留黑色自然卷发,我们都会厌倦的,就想我们常常换衣服一样,过时的,不喜欢的都会被淘汰掉,然而发型却不一样,我们不知道什么适合自己。

尤其是拥有自然卷发的女生,更是不知道要如何处理我们的卷发,因为一旦处理不当的话,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后果,所以女生们都不敢轻举妄动。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拥有自然卷发的女生介绍几款合适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Zaskochenko

对于自然卷发的妹子们来说,只要适当的改变一下,就会让发型变得与众不同,事实上就是把我们的发色改变一下,一点小小的改变会让整个人都焕发光彩。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那么可以改变成什么样的发色呢?道理很简单,就是把黑色的卷发,改变成为金色还是棕色就可以了,通过漂染让发色变得国际范的同时,提升我们的颜值与气质。偶尔还可以把金色卷发或者是棕色卷发盘起来,妹子们就可以在可爱与成熟之间自由转换。

另外一款适合自然卷发女生的发型,就是在不改变发色的基础上,把卷发变成普通的直发,但是你也不要觉得直发太过于普遍,怎么能够体现你身上的气质,其实就是这样一款直发,可以让你变得更有气质,因为,以前你都是卷发,为何不尝试一下卷发,可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