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瓜和白醋敷脸有什么用 使用冬瓜白醋祛斑法需注意的5点

2015/8/11 10:19:13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对于煎煮冬瓜,然后等凉再敷面,觉得好浪费时间的话,你也可以将冬瓜去皮洗净,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之后,加入两匙白醋,搅拌均匀,即可敷......

脸上的斑的形成有很多的情况的,有的是你的皮肤太干了,形成的;有的是化妆品残留;有的是紫外线晒斑;还有是你身体内部的毒素沉积反映在脸上的。斑的生成一般都是存在很多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的,空气污染,平时外出不注意防晒、隔离,经常面对电脑辐射,工作压力大,情绪波动大,饮食不规律,喜欢熬夜,等等,在外在因素的刺激下,再加上身体代谢功能减慢,体内的毒素垃圾及时排除不了,久而久之,导致皮肤的代谢紊乱,黑色素沉着,就会长斑。

很多爱美女性,自从脸上长斑之后,就到处寻求方法祛斑,不管该方法有没有副用作,都得试试。其实,祛斑不要急,并非着急就能达到好的祛斑效果。有些祛斑方法并非适合自己,所以祛斑之前,必须根据自己的体质,以及自己的肌肤去选择祛斑方法,这样效果才会更好,又能保障安全。今天我们就来告诉你一个方法,任何人都适合,此方法则是冬瓜汁白醋敷面祛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