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卷发器使用方法一览     绽放轻熟美风范

2016/4/22 20:50:20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卷发修饰出精致五官。长发烫发彰显着韩式女人的优雅气质,干净的裸妆衬托出清新的气质,微卷的弧度让造型显得又知性。这款韩式烫发发型简单自然,斜拨在一旁的秀发。

可爱迷人的水波纹发型,不失清纯感同时又具有时尚灵动的卷发魅力,长脸妹的齐刘海,就是这样萌翻你。
齐刘海卷发修饰出精致五官。长发烫发彰显着韩式女人的优雅气质,干净的裸妆衬托出清新的气质,微卷的弧度让造型显得温婉又知性。
这款韩式烫发发型简单自然,斜拨在一旁的秀发,显现出大气和浪漫。斜刘海发丝的柔美知性,棕色系色的发色营造出前卫时尚。
丰盈感的大波浪长卷发型,自然中分设计修饰脸型,两侧卷翘的烫发长发丝搭在胸前,尽显时尚女人味,最经典深发色,清新大方。
齐刘海卷发的女生,又萌又美,蓬松卷翘的发丝修饰出精致的轮廓,浅浅的染发色,一身纯白色的毛衣,甜心公主范十足。

非常调皮感的韩式蛋卷头造型,简单的黑色长发多了几份可爱感,披肩长发,不用多余的刘海,绽放轻熟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