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国齐耳短发发型图片 韩流明星为你示范潮流发型

2016/4/23 20:22:03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的发型非短发波波头莫属,韩国女星全智贤、李孝利、朴敏英都纷纷剪掉长发挑战短发,独具个性的短发引领着潮流走向,下面就来看全智贤李孝利短发发型图片!在短……

最流行的发型非短发波波头莫属,韩国女星全智贤、李孝利、朴敏英都纷纷剪掉长发挑战短发,独具个性的短发引领着潮流走向,下面就来看全智贤李孝利短发发型图片!

在短发盛行的2016,女神全智贤也毅然的减去一头妩媚长发,挑战清爽的短发。只是全智贤这款短发改变不大,只是将头发剪成齐肩的效果,在将发尾烫起微卷,比起之前的长发披肩这款发型更显成熟感。

大美女李孝利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分享短发造型,这款短发的波波头潮感十足,特别是那湿发的效果非常的魅惑,卷曲的发丝与中分的发质轻柔的包裹着脸颊,很修颜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