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公主发型扎法介绍    教你三款顶部蓬松的公主头发型

2016/7/2 9:10:13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发型应该是除了马尾之外,最常用的发型之一,公主头它是充满着高贵的气质,甜美浪漫又个性的公主头是我们期待的发型,想知道公主头发型扎法吗?

公主头发型应该是除了马尾之外,最常用的发型之一,公主头充满着高贵的气质,甜美浪漫又个性的公主头是我们期待的发型,想知道公主头发型扎法吗?其实公主头发型扎法简单易学,但如果只是抓起头顶上的一撮头发就绑成公主头,这样是会有点太过拘谨且古板。长发显得柔情妩媚又多姿,而到底是绾起还是放下?全凭衣装风格而定。除了精挑细选约会装外,还要擅选相衬的发型!
爽洁半束发,配职业装立现优雅,穿职业装去约会?挑选深V领的款式为约会吹入爽快新风,让光洁的额头充分展露,耳后发丝紧抿更给独立风范添加温柔侧影。
工具/原料
发卡
步骤/方法
留出头顶的发丝,取左侧的一缕头发别在图示位置。
取另一侧头发向左边别好, 用黑色发卡固定。
将头顶头发放下,用发卡别好即可。
完成效果。这样效果更明显!边侧头发居中更显谨慎有型!爱美的你想给自己换一个超时尚的发型,公主头是每个女生的最爱,公主头发型扎法简单,外形更是讨好。

怎样梳公主头 教你三款顶部蓬松的公主头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