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怎么用能美白呢 5个简单的酸奶美白面膜

2016/4/25 15:01:53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肌肤的方法有很多,酸奶美白法流传的较为广泛,酸奶价格低廉、所以网上有多diy酸奶美白肌肤的方法,不仅可以美白,而且还可以排毒祛痘、养发护肤哦,很实用...

3、油梨香蕉酸奶面膜
材料:1/4个油梨、 1/2个小的或1/4个大的香蕉、1茶匙纯酸奶。
制作方法:把油梨、香蕉和酸奶搅成糊状,敷在润湿的面部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若想使效果更佳,则在按摩之后,将纱布敷在面膜上,在脸上停留10分钟后洗净,再用保湿霜。每星期一次。
生效原因:油梨中的油酸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香蕉富含维生素A、B、C和E,酸奶中的乳酸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光彩照人。
4、酸奶浴
方法:将酸奶放入洗澡水中,进行酸奶浴,能美化全身肌肤。当然,除了直接用原味酸奶外,适量添加其它天然物质,如果汁、蜂蜜、小麦胚芽等做成酸奶面膜。
功效:滋养身体肌肤,起到柔嫩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