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让肌肤变得更加水嫩

2017/12/16 13: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是一种液态霜类护肤品,因为看起来纯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乳液具有良好的润肤作用,也有保湿效果。它特别适合干燥的春秋两季使用,也适合各种类型肌肤。

乳液是女生经常使用的护肤品,它的保湿效果很不错,它的颜色、质地看起来像牛奶一样,它可以充分保充脸部水分,因此一直深受女性喜爱,但有些人不知道使用乳液的方法,所以没有充分发挥乳液的作用。那么乳液应该怎样涂抹呢?

1.按正确的顺序涂上乳液。乳液是一种油性乳化剂,如果直接涂抹实际上吸收不充分,因为皮肤的毛孔没有打开,涂抹乳剂只能浮在皮肤表面上。使用步骤是先水后乳液,冬天干燥为了使护肤品的吸收更好,我们可以用热毛巾敷在脸上帮助打开毛孔,接着擦爽肤水,再涂抹乳液,这样才可以起到保湿作用。

2.拍你的脸可以加强乳液吸收。无论是涂抹爽肤水还是乳液,都需要轻轻按摩、拍打面部,这样护肤品就能很好被吸收,而不是被隔离在表皮。

3.要根据皮肤类型选择乳液。乳液的种类有很多,针对不同肤质有不同的选择,干性肌肤应选用滋润乳液,这种乳液含油量高,润肤效果好。保湿型乳液适合混合肌肤,这种类型水油含量平衡,不腻也不干。油性皮肤适合清爽乳液,这不会积聚脂肪在脸上形成痘痘。

4.使用乳液也分早晚,因为白天情况复杂,紫外线合空气的杂质都会伤害皮肤,使用有防晒隔离乳液非常好,而夜晚进入修复肌肤的阶段,乳液的功效主要是保湿和美白。

当我们涂乳液时,应该不要忽略脖子,连脖子一起涂抹可以保养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