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片敷脸深熟还是生敷 土豆面膜制作大盘点

2016/4/25 11:01:48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土豆片内部含有淀粉等可以清理面部,而且通过其他辅助,可以改善皮肤的功效,而土豆已经熟了的话,土豆的所有营养都已经固话,不会渗透到人体,所以熟的没有作用。

用生的土豆片,因为生土豆片内部含有淀粉等可以清理面部,而且通过其他辅助,可以实现疏通血液,改善皮肤的功效,而土豆已经熟了的话,土豆的所有营养都已经固话,不会渗透到人体,所以熟的没有作用。

土豆敷脸方法:
1.将土豆清洗干净,去皮;
2.将土豆切成片,然后用水浸泡一会,可以吸水,也可以出去多余的淀粉;
4.然后将土豆片均匀放置于脸上即可。
土豆对眼周皮肤及脸部缺陷亦有良好的增容美颜效果。将熟土豆切片,贴在眼睛上30分钟,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用生土豆面膜贴敷20分钟,不仅可用于下眼皮浮肿,而且尚可用于面部虚肿,还能舒展脸皮,消纹去皱,使整个颜面光润嫩美。

要是脸上出现小皱纹的话,不妨将土豆和黄瓜擦成丝,敷在脸上和颈部20分钟。然后,再用加入少许柠檬汁的水洗净,最后涂抹上一层具有美容护肤功效的橄榄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