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头发硬适合什么发型 较好的搭配会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2016/4/25 15:03: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头发硬适合的发型一:长脸的男生搭配上板寸也是不错的一款哦,不仅简单而且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搭配上衬衫颇显小文艺男的气质像小说里面的男生一般....

男生头发硬适合的发型一:长脸的男生搭配上板寸也是不错的一款哦,不仅简单而且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搭配上衬衫颇显小文艺男的气质像小说里面的男生一般,气质明朗。
男生头发硬适合的发型二:很适合的一款学生造型,个性的短寸碎发发型加上前额的留长显得十分有气质,所以整个造型对于发型的选择十分恰到好处,很好的结合了发型与脸型的设计感。
男生头发硬适合的发型三:很man的一款圆寸发型, 将头发剃短当然比较适合头发硬的男生了,造型简单的剃发就搞定了,不仅简单而且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简单而且大方。
男生头发硬适合的发型四:个性的子弹头式板寸超短发将帅气与时尚刻画出来,两侧剃短更显帅气与时尚感,而且搭配上正装很适合的时尚商务型男范来,颇显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