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妆秘诀在此 有了这些单品任意你“妆”清纯

2016/7/21 15:38: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秀智妆

    歌手兼演员身份的秀智近日以KBS电视剧《任意依恋》,成功回归大银幕。剧中的她饰演从稚嫩的高中生到大学生,以及将在现实中挣扎的20多岁女青年的面貌展露无遗。而在细腻肌肤的衬托下,丝毫猜不出她现实生活中真实的年龄。
 
    从出道至今秀智早已被贴有“清纯”的标签。她白皙的肌肤犹如白纸般纯洁,自然朴素的妆容散发出超脱凡俗的魅力。下面就一起通过她的护肤化妆秘诀,感受其独一无二的清秀魅力。
 
# 秀智的皮肤管理

    持有白皙透亮美肌的秀智,在护肤上有专属于自己的独创洁面法。所谓“424洁面法”就是分为精油按摩面部4分钟;使用泡沫洗面奶于面部轻揉2分钟;使用清水清洁面部4分钟的三段式方法。
 
    同时,秀智最近还做客On Style节目《Get it beauty 2016》,公开表示:“我目前非常注重抗衰老护理”,“一般洁面后我不直接使用爽肤水,而是使用精华素”。还表示使用带有提拉功效的精华,可同时改善皱纹和角质问题。
 
# 秀智的妆容

     一直给人甜美初恋般形象的秀智,其妆容的秘诀就在于水彩画。何谓“水彩画妆”?主要就是以表现自然的肤色肌底为基础,为面部注入生机与活力。
 
    SKIN>>> 想要效仿秀智的水彩画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表现出肌肤的水润。在进行基础护肤时,可通过反复涂抹多次补水霜,保证化妆前肌肤足够滋润,接着再使用滋润质地的气垫调整肤色。
 
    EYE>>> 利用棕色眼影营造出隐约效果,接着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眼睛粘膜处勾画上清晰利落的线条,让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若想要打造如秀智般清纯水灵的眼眸,可将眼尾处眼线微微下画。
 
    LIP>>> 最后,借用干玫瑰色口红赋予双唇生机活力。像珊瑚色和粉色类口红,还可营造出奢华的妆容质感。
 
【Editor’s Pick】

    菲诗小铺(THEFACESHOP The Therapy First Serum)蕴含来自法国海洋纯净水和天然精油,适合初阶段使用抗皱精华,具有提拉紧致肌肤和管理角质的功效。
 
    泰拉苾赋活深层滋润啫喱面霜(Thelavicos the most active gel cream)以肌肤健康为前提,补充水分为目的而研发的啫喱质地型面霜,涂抹的瞬间能为肌肤带来清凉的愉悦感,快速渗入肌底长效滋润保湿
 
    雪花秀(Sulwhasoo)Perfecting Cushion Brightening在原有气垫的基础上添加了珍珠母提取物和玉兰花提取物,让肌肤重回靓丽光彩,并且蕴含甘草水,能够12小时维持皮肤的水润光泽感。
 
    香奈儿(CHANEL)ROUGE COCO STYLO-216 LETTRE细管唇膏笔状,亮丽闪耀的色泽持久不脱落,为双唇打造加倍光泽感。李彩份 谢嘉依/文 HP&C,Thelavicos 泰拉苾,THEFACESHOP 菲诗小铺,Sulwhasoo 雪花秀,CHANEL 香奈儿,KBS电视剧《任意依恋》截图,bnt新闻DB/https://www.ihpnc.co.kr/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