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男士蓬松发型怎么弄 让你轻松撩妹

2016/5/18 10:42:01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把头发弄蓬松?很多男生都有这样的烦恼:头发很细软,而且起床或洗完头后头发就软塌了帖在头皮十分难看。要怎样让头发蓬松呢,下面教你几个办法。

烫头顶,想要头发仅仅是蓬松的感觉的话不需要都烫,头发顶部烫薄薄一层就好了,外表看起来很篷松,外边还是直发,外表也看不出烫过,可以让头发看上去很蓬松,指是当两三个月后月新头发长出来的时候效果就不是很好了,又要补烫。发根烫,最立竿见影的能让头发变得蓬松的方法,可以增加发根的支撑力,从而改善发型顶部蓬松度,烫完后头发会立即蓬起来,而且很自然。而且烫发后头发会十分易于打理。蓬蓬粉,这个名字就知道可以让头发蓬松起来,这个让头发蓬松的产品由于很省事,现在属于是人们产品。使用很方便,在头顶处撒上些,然后轻轻的用手抓一抓,头发就会立即蓬松起来,但是如果头发比较长的话就不是很适合使用了!发蜡    发蜡的作用就是定型,这个和使用器具不一样,技巧性比较有讲究!使用的时候取硬币一枚大小在手心搓一下,然后随意在头顶抓 出你想要的蓬松感,然后等待头发定型就可以了。同样这个也不是很适合头发长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