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年可以染几次头发 染发后几天洗头才正确

2016/4/26 22:53:3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主要是让头发的颜色变得与众不同,或是变换不同的造型,但是染发的时候需要的时间比较的久,还有就是容易导致发质的受损,所以每年的时候进行一到两次的染发就好。

染发主要是让头发的颜色变得与众不同,或则是变换不同的造型,能够有效的改变自身的状态,但是染发的时候需要的时间比较的久,还有就是容易导致发质的受损,在染发的过程中,需要进行药水的涂抹,还有就是高温的上色,除了本身的发质之外,头皮也是会出现受损的情况的,所以每年的时候进行一到两次的染发就好,可以在其他的时间进行头发的保养护理恢复。
烫发染发对头发的伤害其实很大,所以在护理方面一定要用心。在平时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用比较柔和的洗发水,用洗发水的时候,不要直接放到头皮上,应该在手心中轻搓,起泡沫以后,才放到头发上。在洗发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护发素,因为烫染对发丝伤害比较大,护发素能起到很好的润发的作用,定期到理发馆做头发护理也很重要。另外,在洗发后也可以用一些护发的发膜。
染完头发之后,是不是都会在想,我是多久才能洗头呢?是该听美发沙龙里的师傅的建议,还是听有过染发经验的朋友的忠告。如果一不小心没忍住把头给洗了,刚染上的颜色会不会掉落的很厉害?关于染发后能不能洗头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帮你彻底解决了染发后到底要多久才能洗头的后顾之忧吧!
一、染发后当天到底能不能洗头
染发后当天不建议洗头,因为头皮层所分泌的油脂是天然的保护膜,可以降低染发剂对头皮的危害程度。如果遇上特殊情况的,建议最快也要隔天才能洗。如果可以的话,建议超过48小时,染发的固色效果会更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