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大步骤告诉你 鹅蛋脸适合什么刘海

2017/3/23 15:47:18 作者:J-wa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天快走了,夏天就要来了。又到了一个换季的季节,这个时候我们女生们不仅仅开始考虑把衣柜里的衣服换掉,还在思考准备换一换自己的发型来配合自己的脸型。

一个换季的时候来了。女生们都开始蠢蠢欲动的想要改变一下自己,从自己的衣柜里的衣服开始,上个季度这个时候穿得衣服找出来之后发现自己已经不想再穿这些衣服了。这个时候也就只能默默的打开购物的app去选购这个季度新的衣服。看完了衣服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鞋子也需要购置对几双了。这个时候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发型。

都说人靠衣装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发型。男生们偶尔都会说头磕破血可流但是发型不能乱,而女生也是差不多如此。不管自己多么狼狈,但是发型一定不能够乱。因为人与人见面的第一次的时候,我们更对注重的不是你穿什么衣服,不是你穿的衣服是什么牌子的。也不是你背的包包是什么牌子。而是你给人第一印象的时候你的发型是怎么样的。

看你的第一眼就从你的脸开始看,这个时候如果你拥有一个符合你脸型的发型就会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分。但是选择一个符合自己脸型的发型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我们首先要清楚自己的是什么脸型。然后再根据你的脸型选择你的发型。如果你清楚自己的是一个鹅蛋脸,鹅蛋脸相对于国字脸来说是一个比较完美的我脸型。这种脸型并不是很难的去搭配发型。鹅蛋脸相对瓜子脸来说却没有那么好。但是鹅蛋脸还算是百搭的脸型,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驾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