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 这几个误区你中了多少

2017/6/22 16:42:20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懂护肤的人都知道,晚上是皮肤修复的时间段,因此睡眠面膜也就这样开始流行。但是真正知道它的正确用法的人却很少,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它到底是怎样使用的。

不正确的使用方式1:大部分的MM认为,在敷睡眠面膜时,使用的时间一定要是一夜。因此这个面膜既然被叫做睡眠面膜,那么根据字面上的意思就一定要敷过夜,这样才可以将面膜的作用都发挥出来,但是事情的真相为“睡眠面膜”只是一种单纯的名称,并没有硬性规定一定要在我们睡觉的时候使用,只要我们的皮肤能将面膜中的有效成分吸收就行了。

正确的使用方式:假如在使用睡眠面膜时,你觉得你的皮肤非常的黏,第二天醒来后发现脸部的皮肤分泌油脂过多,就要注意不能敷面膜过夜。你只需敷30分钟的面膜,并等皮肤将面膜中的有效成分吸收完全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不正确的使用方式2:因为在睡觉时敷面膜会使我们的被子弄脏,所有许多MM会选择在睡觉之前就将睡眠面膜给清洗干净,但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不正确的。虽然这种面膜叫做睡眠面面膜,但并不是在快要睡觉的时候才敷上。

正确的使用方式:根据面膜袋的使用说明,在上床睡觉前的20分钟就可以开始敷上面膜了,并等到面膜全干之后再睡觉。

不正确的使用方式3:许多人认为只要是在使用面膜时,就应该在脸上敷得厚一点,这样能才能让我们的脸吸收更多的精华。但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正确的。因为面膜一次敷得过多也会使我们脸上的毛细孔堵住,从而会让我们的脸上长痘痘与皱纹。

正确的使用方式:不要敷过多的面膜,要根据自己脸型的大小,涂上一层足以涂满脸的量就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