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紫灰色头发图片欣赏 盘点近年来受欢迎的四款颜色

2016/4/27 12:58:12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以前大街小巷也还是满街黑色头发,而现在我们发现发型染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事情,现在染发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你想了解哪些染发潮流么。

在以前大街小巷也还是满街黑色头发,而现在我们发现发型染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事情,现在染发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你想了解哪些染发潮流么,现在小编给你介绍几款男生各色头发,还有男生亚麻灰色头发给你看看,染发已经不足为奇。

这种染发颜色比较特别,淡淡的紫色透着灰色,总会给人一种金属感,这是一个偏冷的色调,可以营造酷酷的感觉,层次感的头发潮男味道尽显。这种冷紫灰色比较适合肤色较白的男生。

好看的染发颜色2、浅金色
浅金色染发,更能突出混血气质,看中泰混血王子尼坤,一头浅金色染发,显得特别帅气,而且浅金色头发将他的肤色衬托得更加健康,加上碎发剪裁,整个发型出来的效果很好,当然,最功不可没的当属这浅金色染发,很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