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多吗 这两招可以让你大胆秀美腿

2017/9/27 12:45: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光滑无瑕的肌肤,但如果天生体毛过重,确实是一件令人难堪的事情。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即使再热也不敢轻易穿裙子。绝毛方法有很多,管用的却寥寥无几。

生活中体毛过重的女性非常多,浓密的汗毛主要分布在手臂以及大腿上。如果一个女人的体毛比男人还多,对外观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尤其是在大秀美腿的夏季,只能靠穿裤子艰难度日。其实,如果普通的祛毛方法你都用过,但并没有奏效,那就试试这些小偏方吧!

白糖牛奶脱毛法

1、白糖100g、牛奶300ml、清水适量,先将牛奶放入奶锅中烧开,然后逐渐加入白糖,直到彻底融合在一起,加点清水稀释一下。

2、将混合溶液倒在碗中,用柔软的小毛刷均匀地涂抹在手臂以及腿部汗毛较多的位置,停留30分钟以上,然后洗个热水澡,你会发现皮肤上的汗毛不见了,而且可以维持至少1个月。

黑芝麻脱毛

将熟芝麻碾成粉末状,然后与适量蜂蜜搅拌在一起。直接抹在毛汗毛浓密的部位,如果晚上涂需要第二天醒来后才能洗掉。坚持10天就可以达到满意的脱毛效果。

绝毛偏方的副作用有很多绝毛偏方虽然效果比较出众,但脱毛的过程会非常疼,不小心还会弄伤皮肤,导致毛囊发炎、感染甚至患上毛囊炎。尤其是对于皮肤本来就特别敏感的女生来说,如果脱毛方法使用不当,还容易导致皮肤红肿、过敏症状出现。所以,大家还是慎重为好。

无论是手臂还是大腿,如果可以明显看得见又黑又密的汗毛,不但会令人难为情,重要的是连漂亮的裙子都无法驾驭。所以,女性朋友应该选择正确的绝毛方法,将多余的汗毛祛除。但在选择绝毛偏方的时候,一定要记住适合自己的才是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