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枝曼,引领国际护肤行业新方向

2016/4/27 14:09: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蕾枝曼

    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对于护肤品的要求不断提高,护肤行业的也随之竞争愈演愈烈,在纷繁复杂的大环境下,科技和创新成为自然成为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
 
     作为一家拥有行业领先技术的专业护肤品牌,蕾枝曼有着其他护肤品牌所没有的绝对优势。蕾枝曼拥有中国护肤品制造之父——蔡光欣博士为首的世界级专业科研团队,牢牢掌握全球最先进的科学技术,配合中国传统中药纯植物配方,把护肤品做到最高端、最安全、最精致,打造集除痘、淡斑、抗敏、提亮肤色等一些列高端护肤产品。

     蕾枝曼获得顶尖医学支持及生物科研专利,其产品开发结合了全球尖端微脂体渗透技术、靶向精准传导技术等多项最新科研成果,有针对性的提取了植物中蕴含的优质成分并且处理成最适合人体皮肤吸收的分子。成分分配采用独特的“鸡尾酒配方原理”使个多种成分混合而不混杂,在保持原本功效的同时达到一个相辅相成的效果,有效的发挥成分对肌肤的全面养护作用,从而达到媲美医学级别的护肤效果。蕾枝曼产品的生产具有核心配料科的研究保障,从生产设备到生产流程均为国际先进水平。其生产科技将获得美国专利的活性吸收技术、国际发明专利H2H优化耦联药物输送技术应用于化妆品生产研究领域,引领护肤品行业进入出新的科技局面。

    完善的医疗护肤体系为产品提供绝对的保障。蕾枝曼的医疗护肤团队是一支拥有国际水平的专业护肤顾问团队,团队300余人均拥有国际美容资格师认证。美容师会针对每一位顾客的实际皮肤状况和皮肤问题,私人定制专门属于个人的美容方案,客户试用期间会跟踪产品使用情况,及时回答客户的疑问,用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给给顾客最完美的蜕变之旅。
 
    自上市以来,蕾枝曼不仅受到了行业内专业机构的一致认可,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完美的效果为问题肌肤创造了无数美容奇迹,使数十万爱美人士享受到完美肤质,凭借着行业领先技术优势,蕾枝曼将逐步跻身世界尖端护肤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蕾枝曼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