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容粉怎么用具体步骤 教你打造高鼻梁

2016/4/28 7:44:3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有人嫌弃自己的脸不够小,鼻子不够高,太过平板的脸型缺乏线条的美感,也掩盖了精致的五官。创造细微而自然地立体轮廓除了灯光,彩妆品也可以让脸型五官更立体....

总有人嫌弃自己的脸不够小,鼻子不够高,太过平板的脸型缺乏线条的美感,也掩盖了精致的五官。创造细微而自然地立体轮廓除了灯光,彩妆品也可以让脸型五官更立体。这就是修容粉!
修容粉顾名思义就是用来修饰脸部轮廓的化妆工具。那么修容粉应该怎么用?用修容粉的技巧有哪些?以下就由我带大家看看修容粉的用法图解,让爱美MM不用整形也能拥有高挑立体的鼻梁。
高挑的比例可是每个女生都非常渴望拥有的,其实修容粉就可以帮助MM拥有高挑的鼻梁。高挺的鼻子搭配上水灵的大眼睛和嘟嘟的粉红唇,可是最能迷倒众人的妆容。以下一起来学习修容粉的用法吧。
方法/步骤
首先我们要清楚脸的每个部分,那部分需要提亮哪个部分需要阴影,脸有了立体感自然更加精致哦。
亮色有向外浮现的视觉错觉,所以一般用在面部需要提升高度的位置,一般可作为高光的颜色为白色、珠光色、米色等

1、  将高光粉扫在额头中间和双眉中心的部位,然后连接到鼻梁、鼻尖位置无需涂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