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子脸适合的发型 教你巧用头发修颜

2018/2/23 14: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包子脸的女生会给人非常可爱的感觉,但是也会非常显胖。那么,什么样的发型和她们更加相配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包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包子脸的女生看起来非常显小,因为脸颊两侧的婴儿肥能够烘托甜美的感觉。所以大部分的发型都能够为你添姿添彩,但是有些发型过于生硬,很容易给人刻板僵硬的感觉。包子脸的女生也需要注意挑选一下。

一、蛋卷头

这款发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掌控住的,因为蛋卷造型相对比较夸张,适合脸部饱满的女孩子。包子脸的女生正好有这样的优势,打造蛋卷头就会给人非常甜美的感觉,而且能够起到减龄的效果。喜欢甜美风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二、侧分波波头

短发也很适合包子脸女生,波波头的造型感比较弱,看起来会给人柔软和休闲的感觉。侧分的刘海也正好遮盖住脸庞的肉,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所以,如果你的脸上肉比较多,尽可能选择能够遮盖脸庞的发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三、空气刘海

这款刘海也流行了很多年,现如今还没有被淘汰就说明有非常适合它的人,那就是包子脸女生。因为圆圆的脸庞虽然可爱,但是直接暴露也会显得有些显胖。空气刘海就能够很好的遮盖一部分脸庞,让你的脸型变得更加修长。

四、避免的发型

对于包子脸来说,直发且没有刘海的发型是非常不适合的。因为这样的发型不仅直接贴紧你的脸颊,凸显脸部的轮廓,还会给人老气的感觉。现在你知道要选择什么发型了吗?选择一款你喜欢的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