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做了纹理烫后可以用发泥吗 学会这些让你更有魅力

2018/2/28 8:3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纹理烫。可能有很多人不太清楚这是什么。纹理烫是一种美发的方式,很多男生会去做纹理烫。那么,在做了纹理烫之后,能不能使用发泥来打理发型呢?

现在有很多男生也开始好好打理自己的外形,为了让自己的形象看起来更加有魅力,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做一个新发型。纹理烫是比较受男生欢迎的,这款发型能够让男生看起来男人味。那么,在做了纹理烫之后,男生们应该如何打理它呢?可以使用发泥吗?

发泥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发工具,它能够让我们的发型保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而不是软趴趴的没有形状。发泥的操控造型能力是很强的,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发泥来保护好纹理烫的状态。许多人在睡了一觉起来之后,头发就变得乱糟糟的了。

这个时候,男生们可以使用一些发泥恢复纹理烫的模样,使得发型依旧时尚好看。质量比较好的发泥不会让头发看起来显得油腻,反而能够使得男生们即使在大风中,发型也不会乱。发泥是很容易清洗掉的,其塑型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不过,烫了纹理烫的男生们在使用发泥的时候需要注意到几个事项。有些人在使用发泥的时候,会抓一大把发泥在手上,然后涂抹在头发上。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它不仅不会使得发型变得有型,还会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十分的油腻。

正确的做法是每次的使用量要尽量少一些,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多,那么多涂抹几次就好了。少量的发泥不会让头发有很重的粘稠感,整个发型会显得比较自然和蓬松。男生们可以用手指取下适量的发泥,然后像洗头发那样子将发泥擦在头发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