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海藻面膜功效与作用 自制海藻面膜的3种做法

2016/4/28 21:51:44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是目前自制面膜当中的一款,其实海藻面膜的好处就是补水,而且超级补水,呵呵。特别是在这炎热的夏天,很多美容院都用海藻来自制面膜给顾客使用

自制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海藻面膜有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电脑辐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毛孔粗大,使用后可以收缩毛孔,使肌肤看起来白皙有光泽。
如何自制海藻面膜呢?海藻面膜是目前自制面膜当中最受欢迎的一款,其实海藻面膜最大的好处就是补水,而且超级补水,呵呵。特别是在这炎热的夏天,很多美容院都用海藻来自制面膜给顾客使用,一般做完后,两三天内都感觉水淋淋的。

其次是控油和收细毛孔。海藻刚做完后马上会看到毛孔被收得很细,不过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又会回复。做完后第二天早上起来脸都不油了。这跟海藻面膜能补水有关,水油平衡的皮肤,才是最好的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