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小眼睛怎么变大 拒绝粗眉短眉

2017/10/23 12:21:13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想有一双大眼睛,尤其加上双眼皮之后让整个人看上去很有精神。但是拥有小眼睛的妹子也不要沮丧,只要画好眼妆和眉毛,你的眼睛同样也能够顾盼生辉,楚楚动人。

娱乐圈有名的小眼睛单眼皮美女就是周冬雨。周冬雨在《山楂树之恋》之中因为精彩的表现让观众记住了她,当然她在娱乐圈中也是出了名的单眼皮小眼睛的演员。但是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总是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主要原因就是她选择了很适合自己的眉毛,眼妆,和服饰。所以小眼睛的美女也是可以选择向周冬雨学习,模仿她的眼妆和眉毛。

小眼睛的女孩子不要画短粗眉,短粗眉会让你的整个眼睛像被人打肿了一样,而且整个五官看起来很紧凑,没有任何气质,看起来就像没有睡醒一样,很没有精神。所以小眼睛的女孩子一定不要尝试短粗眉,同时当下比较流行的平眉其实也不是很适合,因为韩式平眉也属于长粗眉的类型,这样的眉型会让眼睛看起来小而且窄,如果笑起来就只剩一条缝了。

所以在拒绝了短粗眉和平眉之后,我们可以选择柳叶眉,细长的眉型和眼睛相得益彰,不会因为眉毛的粗衬得眼睛的小,反而因为细细的眉毛让整个人看上去很温婉。除了柳叶眉之外也可以选择挑眉,挑眉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眼睛长短选择眉型的长短。

在选择眼妆的时候也要注意,尤其是在画眼线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单眼皮小眼睛或者内双小眼睛的女孩子的眼线应该画得比一般的眼线更长一些,画好眼线之后可以选择让睫毛“变长”的睫毛膏,还有一个方法就是贴双眼皮贴,用双眼皮贴“撑”大你的眼睛,让眼睛更加有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