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了解涂脚指甲油的技巧 4个妙招涂出漂亮指甲

2015/5/27 9:41:48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女孩都希望自己从头到脚包括自己的手指甲都是美丽的,因此很多女孩子会为自己的指甲涂上美丽的指甲油。但是在涂指甲油之前一些女孩子就会有这样一些困扰。

每一个女孩都希望自己从头到脚包括自己的手指甲都是美丽的,因此很多女孩子会为自己的指甲涂上美丽的指甲油。但是在涂指甲油之前一些女孩子就会有这样一些困扰:怎样涂指甲油好看?怎么涂指甲油?其实涂指甲油也是一门学问,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涂指甲油的技巧,通过学习涂指甲油的技巧,让我们的美甲更持久吧。
技巧

涂指甲油的技巧:把指甲边缘的甘皮处理好。在涂指甲油之前,我们一定要先将指甲甲缘的甘皮处理好,不要将指甲油涂到指甲边缘的甘皮上。一旦将指甲油涂到甘皮上,指甲油就会顺着甘皮流到指甲的缝隙中。指甲的甘皮也是指甲油开始剥落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指甲油最初剥落的位置就是甘皮的位置。因此,涂指甲油之前一般去得先去甘皮。可以先将手指浸泡在60度的温水之后,之后用镊子去除甘皮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