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挑染短发类型有哪些 四种类型看图便能秒懂

2016/4/29 18:31:1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女生选择一些很有个性的挑染发型也是特别的不错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五款紫色的挑染发型,紫色的染发本来就是很个性的一种发型了,再把头发挑染起来...

短发的女生选择一些很有个性的挑染发型也是特别的不错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五款紫色的挑染发型,紫色的染发本来就是很个性的一种发型了,再把头发挑染起来,看起来是特别的有气质。
短发紫色挑染
大脸的女生,一款偏分式刘海的女生的短发发型,再把刘海上面的头发挑染成了紫色的头发,看起来女生是特别的时尚。

齐刘海的女生的梨花对发型,齐式的刘海,直直的短发梨花头发,再挑染上紫色的头发,特别有气质的一款短发发型。短发紫色挑染齐刘海的女生的梨花对发型,齐式的刘海,直直的短发梨花头发,再挑染上紫色的头发,特别有气质的一款短发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