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护肤步骤 了解夏季护肤小常识

2015/6/27 18:02:55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护肤步骤 清洁:夏天比较容易出汗,油脂分泌也会比较旺盛,所以清洁就成了首要的任务。夏季洗脸宜用温水,不仅容易洗净油脂和污垢,还能感受真正清凉感觉。

夏季护肤步骤 夏季如何护肤小常识小知识

夏季是一个属于阳光的季节,在享受阳光的同时也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分享夏季如何护肤,夏季护肤品,夏季用什么护肤品最新信息。夏季,皮肤容易失去平衡。往往中性的皮肤,都会变成油性或干性。这时,人们应根据季节的变化,来调整自己的美容护肤品,以使自己的皮肤得到最佳的保护。

夏天护肤步骤一

清洁:夏天比较容易出汗,油脂分泌也会比较旺盛,所以清洁就成了首要的任务。夏季洗脸宜用温水,不仅容易洗净油脂和污垢,还能感受真正清凉感觉。

夏天护肤步骤二

补水:夏季也别忽略保湿哟,流汗并不代表皮肤处于湿润状态,当汗水蒸发后,表皮仍是会干燥的,如果没有适时补充水分的话,再加上日光的伤害,皮肤很快会干燥无光泽的,所以,补水就非常必要了,而且,夏季把水分补充足了,到了秋冬季节就不会觉得特别干了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