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皮肤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4大方法让你轻松拥有光滑肌肤

2015/7/31 17:36:57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吗,油性皮肤容易长痘痘,皮脂分泌过于旺盛,加上饮食不规律,作息不好等容易造成长很多痘痘,造成毛孔比较粗大,那么油性皮肤长痘痘用什么护肤品好呢?

油性皮肤容易长痘痘,皮脂分泌过于旺盛,加上饮食不规律,作息不好等容易造成长很多痘痘,造成毛孔比较粗大,那么油性皮肤长痘痘用什么护肤品好呢?

护肤控油有方法:
1、洗面乳:建议买抗油深层洁面。
2、爽肤水:建议买保湿补水类。
3、日常细节注意:用干净的化妆棉擦,手有细菌。不要用乳液,用补水保湿霜。冬天夏天也这样用。夏天更要注意补水保湿。
上面介绍的搭配主要是控油。不论干性还是油性皮肤都要补水保湿,皮肤缺水就会出油,毛孔堵塞,长痘痘,长黑头。

祛痘日常护肤小贴:

1、洗脸:洗脸步骤很重要 先用热水或是温水洗,待毛孔张开后,用洗面乳,这样可以让脸清洁的更彻底。然后再用冷水洗净、收缩毛孔。这样久而久之可以紧致皮肤,防止毛孔变大。

2、祛痘需要多吃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喝水,少吃肉和热量食物,防止上火,不然用多少保养品也没有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