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美的中老年人短发烫发图片  教你打扮年轻心情

2016/4/30 22:25:49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炫彩染发膏与其它普通染发膏的用法是相同的,中老年人发型图片。只不过由于所染的色彩较浅,所以这类染发膏,需要头发必须先漂再染,否则无法达到理想的……

炫彩染发膏与其它普通染发膏的用法是相同的,中老年人发型图片。只不过由于所染的色彩较浅,所以这类染发膏,需要头发必须先漂再染,否则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染完头发大概一个月之后,效果会更加自然。

但是要注意染发膏中不能加入双氧,中老年人发型图片。如果你想自己动手,那么请先将头发尽量漂成白色;染发前不能做倒膜或使用护发素;涂抹染发膏后,等待上色后,就可以洗掉,染发膏要在头发上停留1个小时左右。优点:色彩维持时间长,染发效果更加持久理想。缺点:染发膏一定会对秀发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刚刚染完的效果会比较生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