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制作教程大公开 让与你美丽更进一步

2017/10/23 13:01:13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较为常见的一种食材。可是关于蜂蜜的功效,你又知晓多少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美容护肤小课堂,学习如何在家DIY蜂蜜面膜,让你的肌肤水嘟嘟!

TOP1:DIY豆腐混合蜂蜜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豆腐进行处理,借助工具将豆腐捣碎成末状,然后用纱布将水分过滤完。

step2:取适量的面粉和蜂蜜进行混合,随后将两者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用法:将其直接涂抹于面部,敷20分钟左右,然后进行洁面即可。

TOP2:DIY酸奶混合蜂蜜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酸牛奶、蜂蜜、柠檬汁和少许维生素E。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将上述材料混合在一起,进行搅拌直至其完全均匀即可。

用法:直接将混合物敷于面部,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然后进行洁面工作即可。

TOP3:DIY 维生素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蛋黄、植物油、蜂蜜和橙子。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橙子进行处理,借助榨汁机将其打成果状。

step2:将处理好的橙汁同上述其他材料混合,然后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用法:将混合物直接涂在清洁后的脸上,敷15分钟左右,然后进行洁面工作即可。

TOP4:DIY蜂蜜混合珍珠粉面膜

首先,你需要准备好各种所需材料。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取适量的珍珠粉,将其倒入面膜专用碗中,再沿面膜碗壁倒入少许蜂蜜。

step2:在倒蜂蜜时同时进行搅拌步骤,使两者混合在一起,进行搅拌直至呈现糊状。

用法:在使用此面膜前,你需要先用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借助棉签等工具,将面膜涂抹均匀,注意不要涂得太厚,薄薄一层即可。此面膜需要敷一个小时左右,随后进行洁面工作即可。

TOP5:DIY红酒混合蜂蜜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取一小杯红酒,然后往酒中倒入2至3茶匙的蜂蜜。

step2:进行搅拌步骤直至混合物呈现浓稠状态。

用法:将脸部的面膜抹匀,敷十五分钟左右,然后进行洁面即可。

TOP6:DIY双仁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冬瓜子仁、桃仁进行处理,将两者置于阳光下暴晒直至晒成干状,水分完全被蒸发。

step2:随后借助工具将两者研磨成细粉末状,混合适量的蜂蜜,随后进行搅拌直至呈现出粘稠的膏状物。

用法: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将面膜涂抹在脸部有斑点处,待次日清晨后洗净,敷大约三个星期左右,会有淡化斑点的效果。

TOP7:DIY蜂蜜混合甘油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蜂蜜,甘油以及水。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将上述材料充分混合,进行搅拌直至呈现面膜膏的状态即可。

用法:使用时,将面膜轻轻地涂抹在你的脸部和你的颈部,待其形成薄膜状,时间控制在20至25分钟左右,随后将面膜撕去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