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牙套前后脸型对比图展示 带牙套必须注意的6大点

2016/5/3 13:25:4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专家指出大部分矫正的病例,其牙齿移动的范围都是前后方向,所以脸部侧面的外观是有一些改变的。而且如果是上颌会变得有点突出,咬合关系和上颌突度是会有改善的。

随着大家的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拥有更多的精神层面的要求,就那牙齿来说由于一些方面的牙齿不整齐畸形问题大家现在开始选择带牙套进行正畸,那么对于说戴牙套后的脸型对比这个问题很多朋友最为担心的,下面我们请专家对戴牙套后的脸型对比这个问题介绍一下。

权威专家分析戴牙套后的脸型对比
口腔专家指出,大部分矫正的病例,其牙齿移动的范围都是前后方向,所以脸部侧面的外观是有一些改变的。而且如果是上颌会变得有点突出,咬合关系和上颌突度是会有改善的,所以在这个时候脸型就会变得好一点,所以这样的方法对于脸型的改善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如何减轻牙套改变脸型用牙套改善脸型应该要注意放置牙齿矫正器,利用橡筋圈和钢丝联系牙齿矫正金属弓丝和牙齿矫正器。还有应该要按照牙齿矫正科医生指示,然后再根据具体的情况,再定期进行覆诊及进行各项治疗。而进行这样的治疗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处理。这样才能更有利于整体的美观。

口腔专家强调戴牙套的过程中是有很多学问的,让我们一起看看带牙套要注意哪些问题。

123下一页

    戴牙套前后脸型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