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磨牙矫正牙齿效果好吗 拔牙牙齿矫正过程详解

2016/5/3 20:18:26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磨牙矫正牙齿效果好吗??是否需要磨牙,要看拥挤宽度,如果总的拥挤长度不足3mm可以考虑片切,毕竟你还年轻,牙齿釉质虽然不能再生,但牙本质是可以再生替代釉质的。

磨牙矫正牙齿效果好吗

是否需要磨牙,要看拥挤宽度,如果总的拥挤长度不足3mm可以考虑片切,毕竟你还年轻,牙齿釉质虽然不能再生,但牙本质是可以再生替代釉质的,但如果拥挤过大,还有智齿隐藏,就一个要选择拔牙矫正。

牙齿排列不齐,存在严重拥挤或接近重度拥挤 (拥挤程度达10毫米以上) 时,要想排齐牙齿、达到美观要求,同时又得保证矫治后效果的稳定,就应根据需要拔除牙齿。 利用拔牙间隙解除拥挤、排齐拥挤的牙齿,使牙量与骨量相协调,使牙齿在牙弓上排列整齐,并建立良好的咬合关系;拥挤度在II-III度的患者拔牙的可能性较大。

如果不拔牙齿而勉强排齐牙列,那么矫治效果就不稳定,很容易复发成原先的拥挤错合畸形。利用拔牙间隙调整后牙咬合关系,达到最大的咬合接触面积,形成最佳的咀嚼效率。可以说是有益无害的。 在牙弓垂直不协调(前牙开合、深覆合)、牙弓宽度不调(后牙锁合、反合、磨牙关系不对称、中线偏斜)、上下牙弓之间牙量不调(先天缺牙)的情况下,优先考虑拔牙矫正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