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彻底去胡子 个小妙招教你除胡子

2016/5/3 21:22:1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有美女才长小胡子的说法只能自欺欺人,其实女生长小胡子如果比较明显的话还是很影响美观的。提起如果去除小胡子很多人都很发愁,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去除小胡子的妙招...

只有美女才长小胡子的说法只能自欺欺人,其实女生长小胡子如果比较明显的话还是很影响美观的。提起如果去除小胡子很多人都很发愁,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去除小胡子的妙招,那就是帮小胡子“隐身”。
所谓帮小胡子“隐身”就是把小胡子给漂白一下,只需要漂白成浅黄色即可,因为因为我们是黄种人,浅黄色的小胡子基本就可以忽视掉了。
工具/原料
双氧水
注意是理发店漂头发用的那种双氧奶,不是医用双氧水,后者浓度太高我们最好不用。
漂粉
理发店用来漂浅黄色头发的那种漂粉。
方法/步骤
制作漂胡剂
取硬币大小一小堆漂粉,加上大约同等数量的双氧水(仅仅用来对付小胡子的话,这个量足够了),用棉签之类的工具搅拌均匀成膏状即可。
试用漂胡剂
在使用漂胡剂漂白小胡子之前,最好先在身体其它较敏感的部位比如手背、耳后等位置涂上一点做一下测试,看皮肤是否对漂胡剂过敏。如果涂上之后有刺痛或很痒的感觉并且超过一分钟还存在,说明您的皮肤对此东东过敏,此法对您不适合,建议不要再用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