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丝无静电 秒变街头女神

2014/5/12 14:39: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4全城热卖时尚单品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
 
     5月,又是百花齐放莺歌燕舞各路美女纷纷争奇斗艳的季节,但纵使你有最粉雕玉琢精心打造的妆容,纵使你研究时尚杂志无数服装搭配人人称赞,容易静电的发丝依然会让你瞬间“风中凌乱”女神造型不复。近日热播时尚节目《左右时尚》走上街头,用2014最in潮流单品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巧妙帮俏丽女孩迅速赶走发丝静电,完美改造街头女神!
 
随时随地的“救场神器”

     节目中,两位在街边咖啡店喝咖啡的俏丽女郎闯入了正在寻找街头女神的主持人和造型师的视野,但是一个简单的脱去大衣,却让发丝瞬间在静电,在空中群魔乱舞,俏丽女郎变为街边“蓬头”女郎。此时造型师用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轻轻打理几下发丝,就瞬间抚平发丝静电。原来这款造型梳内置离子发生器,可以瞬间释放百万负离子,从而能有效防止静电,增加秀发亮泽,毛躁静电瞬时抚平,让秀发柔亮不毛糙,魅力四射的柔美秀发立刻完美呈现,俏丽女郎30秒化身街头女神。
 
街头女神的潮流单品

    除了啧啧称赞的百万负离子瞬间去除静电抚平毛躁,这款梳子颜色和花色上更是汇聚了2014年春夏时装周中众多潮流元素,甜美梦幻的淡粉樱花、高雅神秘的丁香玫红、宁静纯粹的水蓝、浪漫魅惑的淡紫,这四个颜色能为不同的造型和服装提供搭配。而造型师也慧眼识炬地将甜美梦幻的淡粉樱花搭配给了清新直发女神,而将高雅神秘的丁香玫红赠送给拥有成熟大卷的魅力女神。更让两位街头女神爱不释手的是这款造型梳采用了全新弧面背壳设计,确保最适合女生手形的握持体验,同时大幅度减少梳子体积,能轻而易举塞入随身小包,不但方便实用,更是不可缺少的潮流单品,就算带着它入镜街拍都能让人潮流范儿十足!

    节目播出后,2014最in时尚单品的飞利浦负离子梳,受到各路时尚潮人、美妆达人的追捧,纷纷将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纳入囊中,这样一把即能让你头发瞬间柔顺,又能凹得起造型,将时尚与美发创完美新融合的造型神器,已经成为全城热卖的时尚单品,还不快纳入你的必败清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