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护肤步骤时间介绍 教你正确养护肌肤

2017/7/1 10:0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娇嫩的肌肤可以为你的颜值提升不止一个档次,好的皮肤是素颜女神必备秘诀之一。但是正确的女生护肤步骤时间却有很多人并不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最佳的护肤步骤时间应该是在晚上睡觉之前,这个时候肌肤处于一种休息以及修复的过程中,好的护理手法会减轻肌肤的负担。无论你是化妆还是不化妆,经过一天的灰尘积累,你的皮肤一定都处在一个比较脏乱的疲惫状态,所以清洁工作一定不能少,先用卸妆水将面部擦一遍,再用洗面奶打出厚厚的泡沫,用手轻轻揉搓脸部五分钟,即可用清水冲洗干净。

面部清洁之后,肌肤会处于一种比较紧致的状态,这个时候最好能够及时的补充水分。先涂抹一层爽肤水,用手部慢慢拍打直至被皮肤吸收,再涂抹一层晚霜,用同样的手法拍打。晚霜与乳液不同,它含有更多的修复元素,有利于肌肤调整呼吸显得水润无比。整个补水的时间最少在十分钟,否则皮肤不能很好的吸收水分,不利于夜间肌肤锁水。

面膜是对皮肤非常好的一种护肤品,特别是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但是面膜并不能每天都敷,大约一周三次即可,否则皮肤会滋不受补。敷面膜的时间在十五分钟左右最好,时间过长面膜会反吸收皮肤的水分。拿掉面膜之后用手轻轻的按压按压有利于皮肤吸收。

敷面膜的时候一般是无法敷到眼部肌肤的,所以眼部肌肤要另外护理。涂抹一层精华液,用手指指腹轻轻按压揉搓,直到精华液被吸收,这样也对眼睛有好处,可以达到明目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