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雾霾的超细密洁面法

2016/5/5 16:29: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面法

    明媚春天的捣乱鬼“雾霾”一直气焰嚣张。
 
    经常出现在春天的雾霾比沙城暴更危险。不仅会侵袭身体内部引发呼吸器官疾病,对皮肤也会产生不好的影响。这就需要我们使用温和的洗面奶细致洁面,来保护肌肤
 
    然而,很多人为了清洁而过度使用洁面产品,甚至连肌肤自身拥有的抵御外部危害因素的天然保护膜都因此被破坏。

     过度洁面反而会减弱皮肤再生能力,眼妆唇妆使用温和的眼唇专用卸妆产品卸妆,再用洗面奶洁面进行二次清洁即可。
 
    另外,最好不要使用刺激的磨砂产品,要用尽可能减小刺激的细密的去角质产品来保护肌肤。


    洁面后,为了维持肌肤水油平衡,需要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用清爽质地的面霜涂抹并吸收后,再用面膜来给肌肤降温也是不错的方法。
 
抵御雾霾的洁面产品
 

    01 VELY VELY “Trust Me Gentle Lip&Eye Remover”
 
    02 宝拉珍选(PAULA’S CHOICE) SKIN PERFECTING 8% AHA GEL
 
    03 兰芝(LANEIGE) Water Bank Gel Cream
 
    04 法国娇兰(GUERLAIN) Super AQUA-MASK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