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如何防晒手 5个简单方法教你轻松防晒手

2015/9/30 14:49:20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干燥,双手容易皲裂,因此护手霜常备与身是必然的,然而进入夏季我们就不需要进行手部护理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所以,夏季更应该加乘对手部的护理工作。

冬季干燥,双手容易皲裂,因此护手霜常备与身是必然的,然而进入夏季我们就不需要进行手部护理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夏季气温高,紫外线强烈,双手很容易被伤、晒黑,并且加速双手的老化速度,尤其对于开车的人。而对于长期待在空调房里的人,手部的水分也很容易流失,再加上不断敲击电脑的工作,就会加剧双手的干燥与疲劳。长此以往,手部肌肤得不到应有的修复和滋润,会老化异常,变成一双干枯的老人手,即使再美丽的容颜也难以平衡手部的丑陋。所以,夏季更应该加乘对手部的护理工作。

一、手部也需防晒  

夏季紫外线强烈,需要防晒的不只是面部,双手也是需要的,尤其是有开车习惯的人和司机。有人说,开车的时候戴手套一样可以防晒。但需要知道的是,戴手套开车是非常危险的事,手套会降低双手与方向盘的摩擦力,很容易出现打滑现象。因此,为了给手部防晒,我们建议你选择具有SPF指数的手霜;但是如果你的双手有长期暴露在太阳下的情况,

普通的防晒手霜可能达不到防晒要求,那么我们建议你在涂抹上一层护手霜之后,再涂抹一层高倍数的防晒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