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痘痘留下的黑印是什么原因   9招教你有效祛痘印

2016/5/6 12:15:19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常非为红色与黑色的印,红色的印是因为皮肤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而引起,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时更红,长痘痘处的皮肤没有护理好,有脏污出现,使黑色的印颜色越来越深。

青春痘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有的朋友长青春痘会随着时间而自动消失,而有的朋友青春痘则会留下疤痕,青春痘疤痕常分为痘坑与色斑,这些疤痕出现在脸上特别的影响形象问题,那么脸上长痘痘留下黑色的印怎么办?怎么去除呢?

【脸上长痘痘留下黑色的印产生原因】
美容专家说:色斑常非为红色与黑色的印,红色的印是因为皮肤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而引起,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不严重者红色印可以自行消退。而黑色的印是因为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积。加之日常生活中,长痘痘处的皮肤没有护理好,有脏污出现,使黑色的印颜色越来越深。
【脸上长痘痘留下黑色的印怎么办】

1、脸上长痘痘留下黑色的印比较好修复,有黑色印的朋友们可以涂抹些维生素C来控制,或者多吃些维生素C的食物,如猕猴桃、西红柿等。因为维生素C具有美白,提高皮肤弹性的作用。千万不要吃油炸食物,油炸食物通常会堵塞皮肤毛孔,使色素细胞无法正常的分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