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这么清新甜美还不快来认清楚

2017/10/23 16:59:13 作者:M6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珊瑚红、桔色都是一种颜色类比形容。在不同的人眼里会有感觉差别,同一个颜色,有人会认为是珊瑚色,有人感觉更接近桔黄色。了解颜色的不同,才能更好地购买到心仪的口红。

口红作为化妆时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一直以来都深受女性友人的喜爱。自诞生至今,口红从专柜,开价到平价,已经有各种各样不同的品牌。当然,口红更是因为其多种多样的颜色取悦了大众。不同的颜色搭配不同的妆容,不同的皮肤。

因此,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不仅仅要考虑品牌,价格,更要考虑颜色的选择。因为自己喜爱的颜色并不一定就适合自己哦!

譬如近段时间十分火的珊瑚红口红,就十分受到妹子们的喜爱。珊瑚红有时也叫珊瑚橘,在许多妹子脑中,第一下想到珊瑚颜色,可能是十分亮眼的橘色,因此可能在不清楚珊瑚红是什么颜色时,就望文生义地对珊瑚红口红表示退怯。但事实上,珊瑚红并不是橘色调的哦!

珊瑚红、桔色其实都是一种颜色的类比形容,在不同的人眼里会有感觉上的差别。如图中的色卡所示,珊瑚红其实更偏向红色,圈里的那个色调其实都叫珊瑚红,与橘色的色卡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在手臂和唇上试色,如图,左边是红色,右边是珊瑚红。我们可以看到,珊瑚红其实是属于红色偏粉的,整体显得十分清新甜美,很适合日常的妆容。又因为不同的品牌在制作口红时会用不同的材料,调色时也多少会有差别,因此市面上在卖的珊瑚红口红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差别。

所以如果妹纸们想要购买珊瑚红口红的话,不要忘了去了解清楚这个品牌珊瑚红口红的试色效果哦!另外,因为珊瑚红口红的颜色十分粉嫩自然,这个口红会很适合皮肤白皙的妹纸,当然这个颜色也很显白。如果想要打造出少女感又想显白显气色的话,珊瑚红口红真的不可错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