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风罩吹卷发技巧 小编教你吹出你自己的风格

2016/5/7 15:06:11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吹发根时用中档风,吹发尾时可把风力加强一档。热度要随时调整:不要用热风吹发根,这会使发型变得扁平。圆卷梳卷起发丝时用热风,在拿开梳子前,再换上冷风以固定发型。

巧用风罩打造出动感卷发1、洗净头发后,将头发分成7成干。(注意一定不能吹的太干,)否而会对头发有伤害。2、抓起发尾,喷上少许的弹力素。以起到定型效果。3、将卷发分成不同层次线条,按卷发的方面绕在手指,以达到恢复波浪的卷度。4、将卷好的发卷,用带蒸气流的风吹机头,进行吹干定型.5、去掉大风吹头,直接对着发卷吹干.以达到蓬松效果.6、然后取第二束发卷,用步骤三同样方法,将头发卷曲定型。先从发根吹,头发吹七八成干后,用滚梳从发根梳,同时用吹风机带下来,到发梢的时候,向里方向,用滚梳把头发给卷起来,后用吹风机吹。记得头发要顺,滚梳卷的时候头发才不会緾在梳子上。两边都吹好了后,在手心喷上定型的东东,从下往上轻轻的抓一下卷,就成大花了!用本风罩,必须满足的2个条件:1、圆形风口。2、风机风筒口外径5cm内,普通发廊用的吹风都能适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