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这几个注意事项要记牢

2017/6/27 20:5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不但会让心情特别烦躁,而且也会让肌肤变得特别干燥。这个时候如果能携带防晒喷雾外出旅行,将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但液态化妆品上飞机需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

防晒喷雾是夏季必不可少的护肤“神器”,如果防晒指数比较高,可以遮挡85%以上的紫外线,能够有效地防止肌肤被晒伤。同时,还能为皮肤大量补充因天气过热而流失的水分。即使在阳光太别充足的时候,也会为肌肤全方位保驾护航。

如果去三亚或者东南亚国家旅游,最好的旅行方式就是乘坐飞机。由于这些旅游目的地的阳光特别毒辣,所以,能够提前携带一款防晒喷雾还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但是,根据相关规定旅客如果携带液态化妆品,上限数量为1瓶且不能超过100ml。比如,霜、水、精华、喷雾等。

随身携带的防晒喷雾,还需装在一个独立、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并且袋子的最大容积不能超过1L。如果防晒喷雾的容积超过限定要求,也就是超过了100毫升,没有任何理由必须办理托运,否则不允许携带上飞机。

防晒产品顾名思义就是在紫外线比较强烈的季节,使用的一种护肤品。不但能够起到预防紫外线晒伤的作用,还能有效地提升肌肤的自我抵抗能力。但是,需要提醒大家,如果皮肤已经出现发红、疼痛、甚至脱皮的明细那受伤症状,就不要再使用防晒霜或者喷雾了,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想要乘坐飞机外出旅游的人群,一定要先了解一些乘坐须知。避免携带一些无法登机的物品,陷入扔了可惜、托运又非常昂贵的尴尬境地。如果是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防晒喷雾,也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起到更好的护肤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